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星星i'm not a star


为什么会是这个主题呢?“星星i'm not a star”是一首歌的名字。
是一首我最近反复一直听得歌曲。大家不妨去下载下载哦。哈哈。
不知不觉,再过几天2007年的9月就结束了。迈进了我生日的月份,十月。
这个九月我过得怎么样呢?大致上还算不错。我的学生也一天比一天多了。
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知昨天晚上的中秋过得怎样呢?应该很好玩吧。不过我家这里昨晚接近12点时下大雨。
昨天晚上呢,我只是和朋友到外面喝杯茶而已。没有什么特别。哈哈。一年一度的中秋就这样结束了咯。
九月到十一月的这个期间呢,是小学和中学生最苦恼的日子吧。考试的压力像海水般涌进来。想推都推不掉。很高兴我脱离了这种生活。不用再面对考试的压力。说到考试阿,要告诉大家一个很悲愤的事情。打从我小学开始。我大概每一年的生日都在考试期间度过哦。是多么可怜的事情啊。考试期间的生日的坏处:考试压力,根本没有心情过生日。朋友们忙着读书,不会记得你的生日。多么的可悲啊。但很高兴得是,我脱离了这种生活拉。期待我今年的生日咯。
九月结束后,我就要到马六甲就读美发了。
意思就是说,我活了17年的生活形态就要改变了。说真的,我很期待,是真的很期待。
这会是一趟怎么样的旅行呢?会很艰苦吗?管它的。开心就好。
虽然说要到马六甲读书了,但其实我家到马六甲只需要拿一个小时半的车程。不近也不远。
而且我每个星期六,日都会回来我的hometown教舞兼练舞。所以其实也没有多大的改变。
不过其实去马六甲还有一个另我没有很开心的事情。那就是。。。。。。。我没得天天上网了拉。我宿舍都没有电脑。本身又没有钱买。真可怜。对我这种得了“没有电脑会死翘翘绝症”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大酷刑呢。唉。
读了美发课程后的我会变成怎么样呢?每个人都说会变得超娘。哈哈。我有自信不会就是了。
希望这趟美发旅程会很美好咯。祝福我。
KL的表演回来后,我们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马上就要为下一个表演排舞了。好累啊。
真的很累,但到最后还是值得的。这一场表演在batupahat。我们会呈现三支舞蹈。这次可真的有排练了。哈哈。昨天练习的时候因为某个高难度动作弄伤了我的左脚膝盖的骨头。痛死我了。现在连走路的痛说。哈哈。为什么我还笑得出呢?因为对一个舞蹈员来说,这种情况就很像你们吃饭般,普通。
今天就到这里拉,祝你们幸福哦。

9 条评论:

DwizarD 说...

我刚剪头发
哈哈
以后你会剪才帮我剪
想不到你就快变成理发师了...
你变娘哈哈哈
我很期待

DavidAng 说...

muahahhaa...你放心厚,我不会的~!!!!

Rex 说...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knee injured is not a small problem. =)
anyway~ if serious must see doctor ya!? =)

DavidAng 说...

hehe...thanks kor~

匿名 说...

保重啦~
照顾好伤口!

匿名 说...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DavidAng 说...

how come i dont understand what sit hat...

匿名 说...

Haha~~ 那我比较幸福咯~ 生日在年尾,每一次的考试都不会撞到的~~ 但是,庆祝生日的事依然没有什么,因为从小到大都是闷闷的渡过~~ 哈哈!

DavidAng 说...

有一天等你找到你最爱的人的时候。。。
你的生日会很幸福的渡过的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