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有人想念我吗

三天没有更新了我的Blog哦。
不知道有人想念我吗?(不好意思,不要脸一下)。
还说故事的一开始都是热情的,还真的不好意思。
不过我没有更新可不是因为我懒惰哦。是有特别原因的。就不在这里说了。
但我很确定我一个星期内最多只能写那四,五次而已。
等到我上马六甲后,都不知道还有时间打理这个“David's 紫。秋天”了吗?
之前的三个贴都在告诉大家我以前的故事 。怎么网路日记不是应该记录下今天发生的事情吗?
哈哈,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理它。告诉大家我想要说的就是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现在还是一个小孩多好。
感觉上当上了一个18岁的男孩后,需要烦恼的事情越来越多。就快晕过去了。
自从我长大了以后,再也不能向人家撒娇了。
自从我长大了以后,再也没机会想流泪就流泪了。
自从我长大了以后,再也不能享受那种只需要烦恼明天要找什么借口去解释没交功课的原因了。
还有很多长大后不能做的事情。
不过反过来的,长大后也能做很多小时候不能做的事情。例如,小时候不会。打。。阿,算了吧!
我想人的情绪是一种很妙的东西吧。能说变就变。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最近我的心情就像这里的天气一样。前一秒阳光普照,下一秒倾盆大雨。
搞得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拥有传说中的双重性格。
我觉得最近的我有那么一点儿累。以我现在的年纪来说这个“累”字是过于牵强了。
所以我只用了那么一点儿累。因为我相信等我出了社会会比一头牛还来得累。
最近用了很多时间在考虑我真正的未来。因为这一步很重要。
所有人都在灌输我这个概念,这一步很重要。
因为我只要向前了这一步就不能后悔回头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刚毕业出来的人都像我一样迷惘呢。
想了很久很久,我决定到马六甲去学美发。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因为这样,我放弃了我目前的舞蹈。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因为想了太多的关系,所以我选择不再去想。凡事都有利与弊。
不能只往单方面想。你想得再多都好。未来一直在改变。走得一步算一步。
好老土的说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了太多年长人的意见,思想也老了那么一点点。

不写了,换你们写了。记得留言哦。
希望能在这里认识到朋友哦。

6 条评论:

DwizarD 说...

你比我更有毅力..
哈哈
中学后的生活
我不敢想象~

DavidAng 说...

那一个段落让你看得出我很有毅力了?
哈哈。。。

Rex 说...

打什么~
继续说完他啊~哈哈
量你没勇气~chey~ =p
我也是很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最近工作都很忙,然后又在偷偷学跳舞~哈哈~昏倒~

DavidAng 说...

哈哈。。。打什么没有必要告诉你吧。。。
你在学什么跳舞哦?给我影响到了阿?

DwizarD 说...

哈哈
因为你会更新blog
所以有毅力
XD
还有啊
你去马六甲一切顺利=]

DavidAng 说...

cheh...of course need to add new post la...abo open blog for what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