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关于我的特辑(二)

我又来啦。
不好意思哦大家,由于这个星期天会到吉隆坡去表演的缘故。
搞得我最近每天都忙着练舞。回家也睡觉了。没时间来更新说。
继续我的上一张贴哦:

关于我的特辑(二):
首先,这些是。。。。。我家外面种的花拉。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无聊透顶了吧。哈哈。不好意思啦
这是我家外面的铁门哦。几年前是灰色的。这个牛奶色可是我亲自油上去的呢。不过漆已落得七七八八。是不是为我心酸了。因为我家很穷啦。
这间呢,不是我家哦,是我第二个家。就是我干妈妈的家的。是一个我大概每天都会报道的地方。我一个星期大概也会在这里睡那么一次。大家不要以为我和他家很近哦。其实也需要个7分钟这样。哈哈。
这是我干哥刚买不久的新车,为什么他要选黑色呢?我到现在也还不知道。黑色的车在中午时,是超级的热的。所以每次要上车时都非常的痛苦。我的天啊。那两个站在那里是???
我的干哥拉。最佳司机???哈哈,开玩笑拉。不过他是常常载我就是了。哇哈哈。谢了哦。
这些是什么东东呢???看得一头雾水???其实是我们跳舞得回来的锦旗吧。“发扬文化”
为什么会有Heineken的照片呢。这是我昨晚去唱K时拍得拉。我只会喝Heneiken哦。要请我喝酒的话就这支吧。
哇,昨晚high high 得的时候拍得吧。唱K的感觉真爽。哈哈。这女生的歌声不错哦。她的主打歌是“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很棒说。另外一个女生哦。她最近呢,发生了蛮多不愉快的事情吧。所以有必要带她出来唱歌发泄发泄的。加油哦。
哇!!!酱美的?(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哈哈。是我画的没有错了。而且还是今天下午画的。新鲜出炉呢。这些画呢,在我中学时期的时候超多。画了一张又一张,然后拿去送了一张又一张。哈哈。所以我中学的朋友以后看到应该都会想起上课不上课,在那边画画的我吧。
这些是我跳舞得到的文凭哦。两年内一共得了15张文凭。里面只有两张是冠军,其他的都是2,3,4,5,6,7 的。哈哈。
这是我其中一张上报的照片哦。我蛮喜欢的。这是我一年前的照片说。哈哈。如果这张照片到反看的话,你会发觉我舞伴感觉上在带着我飞呢。哈哈。
这三份是我曾经上过的报纸哦。都是在说跳舞的。老实说,看到自己的照片登在报章上是非常兴奋得。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拉。哈哈。开玩笑,可以出名的机会呢。哈哈。
这些是我得过的奖牌,为什么那么少呢。因为有些比赛只给文凭不给奖牌的。不过我比较喜欢奖牌耶。因为奖牌重过文凭。哈哈。
这些是我们舞蹈班得到过的奖杯。其中两个是我的我舞伴拿到的。哈哈。最佳服装奖和精英奖。


《待续》

4 条评论:

Rex 说...

enjoy your life with your best. =)

DwizarD 说...

haha
你舞蹈的生涯
有点羡慕

DavidAng 说...

哈哈,我才不信你会羡慕呢。

DwizarD 说...

你有知道我不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