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最近。。。

说到最近呢。。。就像到一首歌名为最近的,李圣杰的歌。蛮好听的。
好,进入正题。
最近呢,作了满多的事情说。
比较重要的是,自从觉得继续舞下去后,我的老师就帮我们接了很多表演。从九月到十二月都有。
我想这次真的有的忙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站在台上的感觉。
希望这几场表演不会得到很不好的回应,也希望能够顺顺利利。
最近呢,我剪了个新发型。因为已长的头发在也不能弄站站的造型了。
花了RM12,剪出来的效果呢,其实每次都一样,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在加上这位发型师又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毕业了以后每次剪头发都找她剪说。
让大家看看剪了头发后的我吧:
别怀疑,我是真的在耍酷。哈哈。

最近是华人七月嘛。每年的华人七月我都不会迟回家也不会熬夜的。
但今年的华人七月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迟回家也不会怕了。总觉得今年的华人七月没有很恐怖的感觉,很往年的不一样。哈哈。没错,我是一个超级怕鬼的人。俗称“胆小鬼”啦。
每年的华人七月我这个小镇里的很多地方都会办连续三天的普渡。但其实我都不常去。
因为总觉得那里不是很干净就是了。普渡对我来说,就像个Fashion Show。
因为你会看多很多人都绞尽了脑汁来精心打扮。人家打扮得那么辛苦你不看一看怎么对得起人家呢。不管是男生女生,他们仿佛都会把自己认为最好看最吸引人注意的服装穿在身上。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哈哈。
所以普渡对我来说的真正意义就是要把美美的衣服show给大家看。哈哈。
今天去普渡随便乱拍得照片。看看吧。挺无聊的:今天就写到这里拉。都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方法来吸引其他人到我的Blog看一看。
记得留言哦。

3 条评论:

DwizarD 说...


变帅去鸟
哈哈哈
你有你忙的啦=]
加油~

DavidAng 说...

生病中。累。

Rex 说...

aisk.. never take good care yourself 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