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拍照。

让大家看看近期的我拍的一些照片吧:和我的朋友合照哦,她是一位很怕猫的女生。奇怪。

和我干哥哥的一家人合照。
我的bling bling项链配上我的bling bling衣服,出来的效果让我意外就是了。
我朋友的熊,黑白版。
我朋友的熊,粉红版。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拉丁冠军代表合照哦,幸福。
在家里的自拍。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放弃了你的舞蹈应该会很遗憾吧。。没关系啦。。 过不久你就有个新的梦想了。。就是成为个大名鼎鼎的发型师了。。
加油哦!!!!!
\(^^)/

DavidAng 说...

i never give up a...
i will still dance...but maybe not in latin lo

DwizarD 说...

好多照片哦
你干脆成为摄影师算了XD

DavidAng 说...

换了一架可以拍照的新手机当然是拍到给他爽为止拉。。。不然很浪费啊。。。摄影师就免了。。。

Rex 说...

我在向你的手机怎么能拍出这种效果...强人阶级。加油~我相信你想做的是一定会做到,也一定会成功的,跟david gan学习吧~!让名人都为你的名剪,趋之若鹜~哈哈(不知道成语有没有用对~!管它的~

DavidAng 说...

哈哈。。。我的所有照片都是用电脑改过的拉。。。
虽然改得不是很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