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就让我继续舞下去吧。

就让我继续舞下去的。今天的标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别急别急。现在就告诉大家。
每个星期二,我们都有一趟固定的课要上。就是上我们老师的老师(简称师公)的课。
这堂课可不便宜哦,一个小时要价马币80块呢。但其实比起其他的老师,我们的课算很便宜的。
很多KL或JB的老师四十五分钟的课都要价上百块。我们应该要知足了。但还是很贵说。
上了课后,我们的老师把我们四个号称segamat代表的舞者来到一旁去。
老师问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我们谁到大不出。
问题是这样的:你们不要跳了?决定了?不后悔?
怎么我觉得时间好像暂停了。这个问题反复的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老师解释了很多很多的道理给我们听。她告诉我们她很灰心。培育我们到了现在的等级。我们竟然说要放弃。但其实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不是现在就是了。
我反复思考了很多遍。我真的可能离得开舞蹈吗?
答案其实很明显。不能。我真的不能没有舞蹈。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不能没有舞蹈。
最后我决定了,“就让我继续舞下去吧”。这个会议的结论。哈哈。
就这样,我之前的烦恼都是白费的。因为到最后我还是选择跳下去。
早知道就不要烦了嘛。浪费我的时间。哭。。。
解决了这件事后,整颗心瞬间都松了。心情还蛮舒服的。
前几天的心情不好其实也是因为一直以为自己以后再也没机会跳舞了。
真笨呢。真的很笨。哈哈。
分享写照片让大家看吧:

5 条评论:

no name 说...

自己白担心一场。。哈哈哈哈。。。之前为什么说要放弃跳舞呢???因为要去读书了吗??

Rex 说...

so what is your plan now my dearest brother? may share the joy?

DavidAng 说...

now a...still the same lo..
i going to melaka and my partner going to singapore...and then still learning dancing every weekend lo...haha

DwizarD 说...

在马六甲自修?!
哈哈
你几时去马六甲?

DavidAng 说...

oct lo...you now only know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