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一公升的眼泪






一公升的眼泪,要流多久才可以储存到那么多的眼泪呢。而眼泪也会慢慢蒸发。
所以,除非很多人一起哭。一定很多很多人才可以。
请原谅我以上的废话。哈哈。
其实一公升的眼泪是一套日本戏的戏名。这套戏的剧本是真实故事。
故事的女主角名为aya。得了不知道什么鬼病。太长了。哈哈。
这种病目前没有医治方法。只能靠做运动来延迟病情恶化的速度。简单的说就是绝症拉。
这种病会让你的身体渐渐的不能做到你原来可以做到的事情,会让你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会让你渐渐连站都站不稳,让你的手不灵活,不能提重物,让你从正常的人生到最后只能够卧床。
这套戏不知道让我哭了多少遍。不过其实我还没有看完啦。这种戏真可恶,每次都非得要骗走你的眼泪否则绝不罢休似的。
有时候无聊的在想,如果自己知道自己就快要死了到底会想要干嘛呢?
想在死之前吃尽天下的美食?
想在死之前到世界各地走一走?
想在死之前拼命的花钱血拼?
还是想在死之前结束掉初男之身呢?
哈哈,我想以上的答案都不对吧。
如果真的知道自己要死了,我想每一天都和我喜欢的人们在一起。
我想这样就足够了吧。人类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过,人类没办法预算未来吧。所以我们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离开这可爱的世界。
所以,只有珍惜目前拥有的东西咯。虽然我会这么说,但其实我还是会很不满足的向上天祈求更好的东西。哈哈。
昨天早上我生病了,耳朵里痛得不像话,所以就取消了我的舞蹈班。
在家躺了整整一个下午。起来时好多了,但耳朵还是应隐隐作痛。
吃了药后,开始没事了。但昨晚睡觉时气喘又找上门,害我昨晚睡得超不舒服的。
不过。。。。活着的感觉真好。哈哈。
不写了。祝大家幸福快乐哦。

9 条评论:

Rex 说...

i am looking for this movie ya!? borrow me man!?

DavidAng 说...

I don have vcd le...
my brother download from net de

Rex 说...

good...copy for me la!?
=)

DwizarD 说...

人家说很好看的一部戏
很多人看到哭=.=

DavidAng 说...

哈哈,你那么酷。
应该看得。有没有哭再告诉我吧。

匿名 说...

wow...这个...看了会哭的..
那天无意间看到一 part...
只看一点点...泪水都快决堤了呢~

DavidAng 说...

haha。。。有那么夸张哦。
不过我哭了很多次就是了。

匿名 说...

呵呵~你比我还夸张~

匿名 说...

我说
没有人能够看了却不哭的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