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现在的我好冷哦,因为这里下了雨吗?还是因为心里在下雨呢?
昨天告诉大家我的心情没有很好吧。今天的我也一样,带着下雨的心情写部落格。
雨。不知道大家对下雨有什么感觉呢? 我是喜欢下雨的。特别是倾盆大雨。
看着雨这样倾斜下来,让人有种畅快淋漓的感觉。
同时,雨后的世界,感觉是被洗礼了一样,那么的干净,干净的耀眼。
我喜欢雨的味道,每当窗外下起雨来。我总可以看着雨发呆直到雨停为止。
雨,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以前,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如果下起雨来,我会立刻站到雨中去。
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想这么做。也许是因为我想让大雨带走我身边的不愉快吧。
我的心情总在淋雨后开心很多,情绪也容易冷静下来。
但是,是有代价的。代价就是你必须在床上躺整整一天。
我喜欢雨。是因为下雨后的风景总特别有魅力。
很多戏剧或偶像剧都会选择一些下雨的场景来制作那么一点另你想哭的感觉。
我想是因为下雨时的气氛是很浪漫的吧。至少在我眼里是。
当然,雨也会带来很多的不方便。
所以在特定的时刻,我也会非常讨厌下雨。
比如在舞台上表演到一半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观众都忙着赶路。但我们必须继续表演。
比如好不容易有机会到郊外游玩,却遇上可恶的午后雷阵雨。搞到最后什么活动都办不成。
所以,我有时候也非常讨厌下雨。
我开始厌烦我的话题 了。因为神也是我鬼也是我。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晕~
今天就到这里吧。有时间留言哦。

13 条评论:

no name 说...

我也是喜欢下大雨的时候,每次下大雨我都会有一个大喊的机会。因为平常都不能随便大喊。。在大雨中喊不会被人听到。是个很好的放松和舒压方式。在KL很难找到一个海来对着它来喊。唯有这样做咯。^^ 你有机会也试下吧。。。认同你下雨有种舒服的感觉。。可以让人放松。。为什么心情不好呢???

DavidAng 说...

为什么心情不好哦。。。因为。。。我也不知道耶。情绪自己来自己走的。哈哈。

Rex 说...

我也是蛮喜欢雨的,和你有同样的怪癖,喜欢看着雨下一直到停。看的时候就很多悲伤不爽的事情全部出现,但是我趁成这个时候调适,不然你就会在星洲看到年轻男子客死异乡了~哈哈...touch wood(找木中...)总之~all the best for your study and mine~haha

Rex 说...

oh...thanks for adding me up in your FRIENDS at your blog side man =) good day d d =)

DwizarD 说...

我不是很喜欢雨天
雨天要去哪里都不能
在家睡觉的话
又觉得很冷
被单盖到厚厚
又觉得热~ 哈哈哈阿

DavidAng 说...

哈哈,REX也喜欢下雨哦。。。
下雨的气氛是真的很舒服啦。

DavidAng 说...

我说闻贤老弟阿。。。
向你这种阳光男孩,怎么忍受的了阳光被乌云夺走的时候呢。。。

DwizarD 说...

哈哈
我不阳光啦
可是如果我驾motor驾到一半下雨
真的很不爽啊
而且危险=.=

DavidAng 说...

哈哈。。。所以有好有坏罗。

Rex 说...

wasai...all comment was post by you~haha..use this way to increase your post man... not bad

DavidAng 说...

aiyor...i tot i need to reply 的?

Rex 说...

of cos up to u man~ you can make it all in one post ma~ lolx

DavidAng 说...

Oooo...ya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