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关于我的特辑(一)

无聊的我想尽办法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我,作了一些很无聊的事情。
如果你还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忙得话,我热情地邀请你看我这一系列的贴:
关于我的特辑(一):
这是我家里的老年脑,是我妈在大概三年前买的吧。我从那么时候,开始学会上网。
开始学会下载东西,例如:歌,戏,还有。。。哈哈,算了。不方便说。
这是我家刚买不久的手提式电脑。其实是我哥哥的电脑。很快的,买了这架电脑后,我家的老电脑就逐渐被淘汰了。但我有良心的我,依然使用老电脑来下载东西。虽然很慢。而这架新电脑呢,我则在我哥哥没有用的时候用来上MSN,FRIENDSTER,连BLOG都用这台。因为速度比老电脑快太多了。而且可以同时作很多样事情都不会当机哦。
这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我家的电视吧。下面的是,astro,dvd player,play station 2。我家的astro control不知怎么的就坏了。所以我每次想转台的时候都很麻烦。要到主机那里去按。所以逐渐的我也懒惰看astro了。在过一整子我就上马六甲了。到时候我想我妈大概会cut掉astro吧。因为还真的没有看了。
这是我家新买不久的电话哦,很奇怪的是,里面的那些功能我都不会用。也没有时间去研究过。
但是,家里电话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因为手提电话是用来SMS的,而家里电话则是拿来讲电话的。但最近被妈妈骂得很凶就是了。哈哈。
这是我的CD盒。里面全是我自己burn的CD。我所有爱听的歌都收录在这里面哦。它是放置在我妈的车上的拉。
这是我妈妈车的车牌号码,如果你觉得灵感来了请立刻购买这个号码吧 。
这个风景呢,其实就是我家外面拉,是我每天起来都会看到的景色。对了18年。哈哈。
这是一本我最近才刚刚读完的书,故事的内容呢,是说一个小孩怎么在艰苦的生活中长大。
我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吧。还不错的一本书咯。
这是我和我的舞蹈在中国拍得一张照片哦。我们在玩一种叫作冲锋车的东西。从山上滑到山下。挺刺激的。在中国什么地方我已经忘了。顺便告诉你们,中国是一个很好买衣服的地方。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拉。
这就是我妈妈的车拉。hyundai getz。车的性能怎样呢?我不知道。因为没有研究过,所以不知道。但我觉得驾得蛮舒服就是了。不过最近我妈妈的车都已经变成我的车了。因为都是我在驾。哈哈。如果要驾车就要打油的这个道理害我变成穷光蛋了。
这是我的车钥匙哦。钥匙圈是在新加坡买的。是一个男生的造型。不过我车的钥匙圈常常在换就是了。
这是我皮夹里的照片。是我和我的三个好朋友的合照哦。皮夹里空空耶。那些是纸不是钱哦。
这是我家里的钥匙,试过几次是我没有带钥匙出去的。结果就必须劳烦熟睡得妈妈开门。
免不了的是一整悦耳的骂人声 。
这是我的背包。不用钱的哦。是妈妈用打油的分数换来给我的。哈哈。我换了很多个背包了。因为每次装太重。
这个。大家猜猜看是什么东东????
是我皮夹的封面拉。很明显的是冒牌billabong哦。。。哇哈哈。


《待续》

4 条评论:

DwizarD 说...

哈哈哈哈
看到了不一样的你XD

p/s:你的照片...有点肥XD

DavidAng 说...

哭。。。。

Rex 说...

i like malaysia~ haha
i like stay at small town.. sub-urban

匿名 说...

那本书内容很不错!!
很多情节都很感动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