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改变自己

今天呢,是怎样的一天呢?
是很忙碌的一天,今天参加了某旅行社的一日游。
很累很累,半夜死点就爬起来洗澡,然后点这样出发。
刚上巴士不久,我就开始觉得我的胃不是很舒服了,作呕的讯号频频传入脑神经里。
好不容易熬到吃早餐的时间,到饭店的后门的沟渠抠喉。嘴巴是张开了很大没有错,但可惜没有东西出来说。就这样一直抱着不舒服的胃到了那些参观地点。到最后好了些。
今天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呢?灵芝场,木薯场,龙眼果园,龙珠国园,还有海边的情人桥。哈哈。
和朋友一起不管去那里都那么的开心啦。哈哈。
今天是最后一天SPM过后休息的日子了。明天星期一我就要开始改变我过了快一年的生活拉。
明天早上要到马六甲去了。这一趟改变自己的旅程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终于能够离开生活了17年的 地方,尝试到外面自己生活的感觉。
不开心的是,很多东西都不是那么方便了,必须每个星期赶回来练舞。也没得上网了。
这个是最严重的事情啊。没得上网耶!我的天阿。可怜的我。
谁可以打救我呢?没有人吧,可能就是马六甲的CC店了。不过以后就很久才可以更新一次我的Blog了。原谅我哦。
行李准备好了吗????没有。明天早上才来忙这些事情吧。
现在的心情啊,难免忐忑不安。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
今天就写到这里拉。期待我下一张帖哦~
看看我今天拍的照片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3 条评论:

Rex 说...

happy study ya~ my course start two day already... =) sad...

DwizarD 说...

你SPM休息的事家还真长
哈哈
你去马六甲鸟。。
一切顺利啦
祝贺你~ =]

DavidAng 说...

hahah..thanks o rex and boon hean~~~
i at melaka now jor.very de xin ku only found this cyber cafe for online le ....update blog when i back segamat la...my birthday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