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KL表演成功~

哈哈,我刚刚才冲完凉就赶来写blog了。为什么呢?因为快快写完快快睡觉。好累哦。
真的挺累得。为了这场KL的表演折腾我我们四个舞者都只剩半条命了。表演之前的彩排又拼命的出错。老师和我们都不看好我们自己当晚的表现说。但当晚的表演相当成功说。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而且我们的老师,老师的老师,还有其他舞者都对我们呈现的表演赞赏有加。哈哈。
令我们开心死了。这场KL的表演超爽的。因为买票近来的观众都是特地来观赏舞蹈的。
所以我们表演完后的掌声是超级无敌多的。我想身为舞者最光荣的就是能得到大家的掌声。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哈哈。
不想打了,手指头都累了。给大家看我拍得照片吧:KL一个很热情地舞者哦,当晚超性感的。哈哈。
和他的舞伴一起拍照哦。
和SARAWAK来的舞者拍照哦,他超可爱的。我们口中的“傻大姐”。
大合照。
和malaysia sport director的合照,光荣光荣哦。
这个是我一到旅店时拍的照片哦。这间旅店住很多次了。每次住都怪怪的。
不过都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拉。我可是超级胆小鬼。

当晚的general dancing,舞池很棒说。哈哈。
大家正热情地跳着舞。

cute kelly there...^^~

5 条评论:

Rex 说...

wasai~ go perform again... good sia~ how is your study now?
my bach(hons) in finance open school next week... =)

DavidAng 说...

o,so you going to study again o ...
i going to melaka next monday lo...
haha...quite exited for it...

DwizarD 说...

恭喜表演成功~
很高兴厚~
加油啦~

Rex 说...

happy study ya~ yes i am carry on my study with a huge loan with interest... u read my blog ba~

匿名 说...

恭喜成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