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唱K


唱K。现在的年轻人都爱做得事情。
但其实在我们这种小镇还没有很流行说。但其实也有两三间是在经营这种生意的。
唱K。在今天之前,我十八年来只去过三次。算多吗?我想在我这个小镇没有去过的人多的是吧。
所以算多了。今天我也去了唱K。为了什么原因呢。我想是因为很久没去了。所以心痒痒的。
今天和我最好的朋友还有两位朋友一起去。
去唱K最怕遇到什么人?
一,死霸占麦克风不肯让给人的那种。
二,会发酒疯乱乱来的那种。
三,进去了说什么也不唱歌的人,只在那里静静的耍孤僻的人。
很幸运的,以上这三种人我都还没有机会遇过。其实也不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机会。
今天从七点唱到大概十一点多吧。就回家了。足够了吗?当然不。
每次要回家的时候总是依依不舍的不肯放下麦克风往外走。
其实,我唱歌难听的很。但为什么我敢唱呢?因为有人比我更难听?当然不是。
我想我敢唱是因为和我一起来的都是算熟的了吧。
要是遇到哪些不是很熟的。我想我会变成“去唱K最怕遇到的人”的其中一个。哈哈。
毕竟不想献丑嘛。虽然对方不一定会在意。哈哈。要我跳舞没问题。因为至少比唱歌有自信多了。哈哈。
该怎样才能让我唱歌不会那么丢人现眼些呢?希望有人来告诉我答案。
但最好就不要是那种“不唱就不会丢人现眼”的答案。
唱歌是需要学的吗?像我的舞蹈一样,一开始必须要有基本步。
没有研究过。希望有人来告诉我答案咯。或者直接来教我唱歌 ?然后我教你跳舞。扯平。哈哈
不写了哦。昨晚我失眠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被误会的事吗?
哈哈,算了。不想了。晚安咯各位。

5 条评论:

Rex 说...

dont think too much la
everything will be find =)

DwizarD 说...

我常常去唱K
全penang被redbox垄断鸟~
我的$$都募捐去鸟T__T

DavidAng 说...

哦,原来你那里会唱哦。
我很穷,没本事常常去唱。哈哈。

匿名 说...

其实啊...我觉得 hor...
唱歌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
而且唱歌根本不用分难听还是悦耳...
因为你不是为了好听而唱歌...
是为了唱歌儿唱歌..^^

所以说呢~开心就好啦...
何必在意那好听与否呢~
瓦卡咔咔咔咔~


p/s:我唱歌其实也很难听..所以特地掰一大堆歪理来自我安慰...XD

p/p/s:呵呵~下星期五~ redbox...庆祝~dwizard 要一起来吗?哇咔咔~不过你好像在考试...-.-'''

DavidAng 说...

阿乐是男生女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