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带队表演。

今天,算是很累的一天吧。吃了十八年的饭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带队表演就是今天了。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哈哈。下午三点的时候,坐我其中一位学生的车去jementar也就是表演的地方。从我家到哪里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吧。
到哪里后,我的学生开始为他们的表演作造型了。首先,当然是头发。
我不是很满意小孩子的发型就是了。两个大的还满意:
而小孩子的头发呢,我觉得用色太过多了。如果单色或者双色都可以。
但这间理发廊用了约五种颜色在小孩子的头发上。看过去我觉得很满肮脏的。
大家觉得呢?吸取这次的教训后下次就不会这样了拉:
光弄这六个女娃儿的头发就大约在那个法郎待了一个小时多。带着没有很满意的心情离开。
但要改变时间也不怎么够用了。希望大家不会那么注意到他们的头发。哈哈。
过后我们到了表演地点彩排。其实就是jementar的普渡。很不幸的,天空开始下着毛毛雨。
表演最怕的就是遇到天气不好了。我们在下雨天让女娃儿彩排了约三十分钟吧。
向这几个贪玩的小娃儿解说今晚表演时的走位,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
他么的心情很像很轻松,身为老师的我不禁为他们晚上的表演先捏一把冷汗。
彩排后我们到了我其中一位学生的家里去冲洗化妆。既然发型不行就要下一点功夫在他们的化妆上面了。结果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挺满意的就是了:搞定了他们的妆后,我在他们头上撒了一大堆的金粉,好让他们在台上能够闪闪发亮。哈哈。
就要表演会场去准备了。在空余的时间,我把大家找来一个一个拍照。嘻嘻 :






这时主办当局的人来通知我们就要表演了。说真的,我觉得比我自己上台表演的时候还要紧张。也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他们出场后。我马上冲到台下去拍下他们表演的情况。
因为不知道怎样从手机上传到youtube的关系,所以你们都看不到。看照片吧。
表演结束后,我的学生们围绕在我的身边问我他们跳到怎样。我只能说比下午彩排的时候来得整齐,来得精彩。虽然没有什么值得惊喜的地方,但至少都中规中矩。我蛮开心的。给他们打了个75分。可想而知耳边传来的便是他们的抱怨声。“才给那么少分,拿到B而已哦”哈哈。
我心里想已经给多你们了咯。哈哈哈。
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带队表演,这种体验还真的不一样。
留言支持哦^^

4 条评论:

DwizarD 说...


不错哦
当老师了
你有一个女学生很漂亮~大的那个
哈哈哈哈

Rex 说...

对咯~我看见美女~哈哈
有机会介绍来认识认识一下~哈哈
过得好吗?我做工的地方十一月要请人。
你有兴趣吗?

DavidAng 说...

dwizard: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她和你平岁耶。

rex:i'm not going singapore la.how you know that your company sure going to use me o ?

Rex 说...

as u not coming to singapore so i think no need to let you know the reason why i can confirm about this. =) hope your life will be happy and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