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Jolin 蔡依林,完美的天后。



蔡依林最新专辑主打歌“特务J”的MV 哪里找?不用找了拉。
我的blog就有。因为太爱她的关系,所以把她的MV放进这里来了。
她这次的MV好好看说。好看到我快流眼泪了。每那么夸张拉。不过我想她真的很努力吧。
所以很希望很希望她能成功。虽然她成功了我也不会得到什么。哈哈。
从一前到现在,我都很喜欢她说。
因为她很漂亮,很性感?因为她唱歌很好听?不知道。但就是很喜欢她。
不知道这次她专辑里的慢歌唱得怎样。真的很期待说。
不说了,上传她美美的照片让你们看吧。嘻嘻。



6 条评论:

DwizarD 说...

你果然是Jolin的头号fans
哈哈
虽然不怎么喜欢她
但还是看完你的video

DavidAng 说...

都不明白为什么你不喜欢她。反而去喜欢she什么的。哈哈哈。蔡依林优秀多了吧。在我的眼中拉。别生气。谢谢你给面子罗。不过他的MV真的拍得很好看啊。钢管那边最厉害。

Rex 说...

i don't like her also hehe...

DavidAng 说...

haha...anyway....i still like her so much

DwizarD 说...

哈哈
她当特务是海不错看啦
桌子上那一幕也不错
哈哈哈
歌呢。。就。。
哈哈哈

DavidAng 说...

haha ...还是她跳钢管那里最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