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误会


被误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我想大家都体会过吧。各种大大小小的误会,在全世界各个地方都时时刻刻的发生。
而不知道该说我幸运还是不幸呢,上帝选了今天在我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过大家放心啦,不是很严重的误会就是了。我也没有很难过。哈哈。^^
事情的经过是怎样呢???其实很简单拉,就是一个人有了一个新情人,然后旧情人这时候传信息来恭喜那个人。那个人就质疑到底是谁告知旧情人的。
那么的这样刚到这样好,偏偏我是这对旧情人的朋友,恰好也知道这个人交了新情人。
所以那个人就质疑我,说是我告诉旧情人的。
当他们在讨论到底是谁的时候,眼光全都往我身上看。哈哈。
我没为自己辩驳什么,只是说不是我。别问我什么不为自己辩驳。
我也不知道。只是当下我觉得没有必要这么做吧。因为不是做得到头来还是会水落石出吧。
我是这么想的拉。结果会不会这样我就不知道了。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会认为是我说的吧。因为范围实在太小了。当然是谁说的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没能怎样,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吧。嘻嘻。
说一点都不在意是骗人的吧。因为始终还是有关系到自己的人格的关系。
所以其实有那么一点伤心自己也有被误会的一天。哈哈。
没关系咯,看开点,当作人生经验?好老土的说法。
之前告诉过大家我很讨厌别误会的感觉吧。我想没有人会喜欢,所以其实我说的是废话。哈哈。
祝大家都不会有被误会的一天咯。
现在半夜两点。我要睡了。
刚才和朋友一起去喝茶。我想这应该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出到那么夜吧 。
很开心也认识了两个新朋友哦。不过希望误会解释清楚时这两位新朋友也能知道吧。
不想就这么给新认识的朋友那么一个坏印象。
晚安^^

8 条评论:

Rex 说...

就是喜欢这么有文化修养的你~哈哈
加油哦~

DavidAng 说...

何以见得有文化修养了?

匿名 说...

嗯~初次到访~...^^


我说~请者自清...just let it be...

DavidAng 说...

你好哦 阿乐
对阿 清者自清 哈哈

Rex 说...

from the way you deal something

DwizarD 说...

阿乐也来?!
哈哈哈
hmm
如果是我
我可能会很冷静
不然就是发疯乱骂人
哈哈哈哈哈
极端派~

DavidAng 说...

haha ...我想骂人就免了吧。
毕竟还是朋友阿。。哈哈

匿名 说...

davidang:
呵呵~而且解释太多也不好啦...
会被人家讲是掩饰...
而且啊...浪费口水...-.-'''

dwizard:
呵呵~
对啊~从你那里 link 来的~
我喜欢串门子...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看看别人的故事...^^



p/s:哈哈~你们两个(davidang n dwizard)可以去组一个组合...叫 double d 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