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朋友吗?很多。知己呢?我只有一个。


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人人都会有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所以就算是那些只见过一两次面的人也是你的朋友。
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以及最平凡的感情。
它也可以是最浪漫、最脆弱、最坚实
以及最永恒的情感
我相信人人都离不开友情吧。我觉得我们可以没有爱情,
但友情的存在是必须的。
所以我尽量让自己的朋友多过自己的敌人。不过其实也没有所
谓敌人的存在。
朋友是有很多没有错,但其实要找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吧。
从我上幼稚园那时开始,我开始拥有了朋友。

说起来,我那个时候的朋友现在也没什么联络了。
我拥有的最长一段友谊应该是这位柏
雄了。让大家看他的照片。
认识他的别告诉他我放上网哦。
我和他在小学的一年级认识,很妙的是。我们小学同班了六年。不管我换到什么班他也一起。他可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成绩最好的那个。
小六毕业后我们到了不一样的中学就读。但还是常常聚在一起。因为他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
我们常常一起补习,一起骑脚踏车,一起逛夜市,还有很多一起拥有的回忆。
上了中学后,自然会和中学的同班同学比较熟嘛。但其实我中学的朋友很好的还真的没有。
在中学真正和我很要好的就只有两位仁兄啦。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先介绍男的吧。好料留最后嘛。哈哈。他叫做文杰。和我同班三年,也是坐在我隔壁的那一位。他的成绩和我的不相上下。因为我的语文科比他好,而他的科学数学那些就好到吓死人。所以加加减减我们的分数都差不多。
考试的排名也很接近。
他可以说是一个很古板的人吧 。我个人觉得。就是那种蛮大男人主义的人。哈哈。
但其实对朋友蛮好的。常常帮我们作弊。哈哈。不说了不说了。这一位呢。可以算是红粉知己吗?在中学时期我每一天晚上都和她讲电话。
他叫做婷慧。说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肯定是骗人的。她可是个大美人呢。
她常常找我说话,原因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我是个很好倾诉的对象?哈哈。
她常常告诉我关于她 周围的男性的故事,包括他喜欢的以及他讨厌的。
那时的我很羡慕那些男生就是了。毕竟我永远都只能是他的朋友。
但现在想想,其实这样的关系能维系的更久呢。哈哈。别羡慕我啦。自己找一个吧。
她很喜欢跳舞,但因为腰受伤过的关系所以都不被允许过渡跳舞。
但我和他合作教舞排舞就是了。蔡依林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和“舞娘”都是我们共同的作品。
这些作品都用于学校的表演,那时应该引起蛮大的回响。我现在有本事做老师也是靠那时的经验。
讲到这里大家会不会觉得我的那一位知己就是他们其中一个呢?但就奇怪他偏偏不是。哈哈。别打我哦~这位才是我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宇轩,Sam”。我怎么认识他的呢?跳舞。
我和他都是segamat的拉丁舞代表哦。我们一起参加比赛,一起参与表演。一起练舞。甚至一起旅行呢。所以感情为什么会那么好是不可置疑的。哈哈。
虽然是竞争对手,但其实我们都没有闹不合的时候。我相信是因为他很忍得。常常都在让我的关系吧。我和他的关系好到可以吓死你。因为我们什么都能谈,绝对没有无话可说的时候说。
他是我的干哥哥。因为他的父母是我最近不久才刚刚人的干父母。他在今年的五月失去了他的爸爸。和我一样成为了单亲家庭的小孩。
他家姓林,全家又都会跳舞。所以我们称他们的家庭为“舞林世家”。多么恰当的名字啊。
他家经营了一家煮炒。东西还真的不错吃哦。我有时也会到哪里去帮忙。
这就是我的干妈妈啦。是一位很讲道理的妈妈哦。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在她买面的地方无意间拍到的,感觉上干妈在仰望天空。这时候的她已经失去了她一生中唯一的依靠。一个女人要靠自己一个人养起一头家一点也不容易。我妈妈也一样。所以我觉得他们都很伟大哈哈。干妈要加油哦。
突然间一首歌在我的耳朵响起。
“siapa,是你吗~到底谁在疼爱我啦”大家听过吗?这首唱着单亲妈妈的歌。
我听了十分有感触哦。。。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拉。流言支持哦。

7 条评论:

Rex 说...

你的华文造诣还真是高深莫测啊...哈哈...
朋友可以很多,但知心的没有几个~我就不想你这么多知心朋友叻~我的事总是被别人“挖”出来的。因为我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收起来就好,给妈妈知道就够了~哈哈~无论如何,加油~连续写了三天。你的部落格回意见的人比我的还要多~哈哈

DavidAng 说...

哈哈哈,你在“酸” 我哦?我的华语那么烂。
谢谢留言哦。这几天写不到了。因为我哥哥回来了的关系。没有什么机会用电脑。

Rex 说...

怎么你哥回来就不能写吗?是你怕被你个看见你写博客哦?哈哈~我没有酸你,你的华文是真的很不错咯~你看我的华文还比你的破叻~

DavidAng 说...

我哥回来电脑他在用阿。。。所以我都没有时间用

Rex 说...

that's too bad~haha~ anyway, how is our study plan now? still going to learn hair cut?

DwizarD 说...

哈哈
我妈妈也是一个人撑整个家哦=]

DavidAng 说...

是哦。。。我怎么不知道 ?
妈妈真伟大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