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帅气照片哦。

这一连串是我在马六甲逛街拍得照片哦。
我是觉得很少能拍到还不错看的照片拉,所以让大家欣赏欣赏吧。嘻嘻。





给我的服装打几分哦?留言 告诉我吧。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回家-顺子

8 条评论:

DwizarD 说...

你的衣服很海鲜下。。。
XD

Rex 说...

你的小衬衫颜色有点配不上你的七分裤,颜色搭配有点...是不是照片颜色有关呢?=p
看起来最近过得很舒服哦~
加油咯~
我现在找学生,开补习班。哈哈~

DavidAng 说...

haha....looks like lala zai o ?
muahahahahha.....
teaching what o rex 

Rex 说...

teach Chinese Enhancement Class and Reading and Writting Skill. =)

DwizarD 说...

几百年没有写blog了
懒人=。=

MayonNaiSe 说...

你有点像柯有伦。有人说过吗?

拉丁痴---林宇伦 说...

不错不错下...哈哈...不过看腻了...XD

DavidAng 说...

mayonnaise...我最爱的酱料~
哈哈。。。有人说过啦。。
但是很少咯。。。

alan小弟。。。
我都说你会放弃你的部落格的拉。。
就像我这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