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发型设计

一下是我在学院无聊所为我的假人头设计发型说





顺道一提的是,我们学院在马六甲将会有一场美发show。很荣幸的我被选为其中的模特儿。
开心是必然会的,但兴奋占更多的巴仙。这场发型show的一种一项表演也会由我来发挥。
通常由我来发挥的东西都会少不了的就是舞蹈了。没错。我那个表演就是走show加跳舞。
我想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idea吧。所以最近都在忙着训练那些模特儿跳舞。
希望出来的效果不错哦。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想到你有学发型设计哦...真羡慕^^谢谢你的指点.

DavidAng 说...

哈哈哈。。。那是一段很美好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