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久违了。。。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久违了。。。我的朋友们。。。
我休息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休息?。。。是偷懒吧。。。
在这段时间你们过得还好吗。。。
不管是遇到好的或不好的事情。。希望你们都当成是一段成长的过程。。这样心里会好过些^^
在这段期间里,我一度的把这个部落格完完全全的忘记了。。。哈哈。。。
但是,看过我部落格的人都有在提醒着我"它"还存在。。。
所以。。。一年之后。。。我回来了。。。哈哈。。。
有没有人想念我~~~~~~~
这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也体验了很多。。。对我的人生有很大很大的转换。。。
我改变了自己很多,我周围的环境也改变了多。。。
大概讲一下这期间的经过好了。。。
我在马六甲毕业了,2008年六月的时候。。。
毕业了后在家乡逗留了三个月多,为了舞蹈比赛。。。这期间,悠闲的过着日子,吃饱就睡,睡饱就吃。。。很懒散的日子。。。
九月尾的时候,我到新加坡问工去了。。。
做了一个月的工后,我辞掉了这份工作。。。我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我。。。这是借口。。。
真正的原因也许是因为我吃不得苦吧,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我觉得我一定可以找得到更理想的工作。。。可是。。寻寻觅觅了两个星期,见了大概20份工作。。。
竟然没有一份工作愿意请我,这个问题我到现在还找不到答案。。。
也许是因为经济风暴,也许是因为年尾没有人辞职,也也许是因为学生放假。。。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好让自己觉得自己不会太差。。。差到连应征侍应生都不会中。。。
过后,通过我舞伴的介绍。。。我进了她的公司打工。。。
这个是最近的事情。。。我现在还在等开工哦。。。
在失业找不到工作到现在。。。心情有了很大的起伏。。。
就仿佛开车往山崖冲出去。。。一路上遇到了很多障碍,可是最后却安全落地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
还会有流言吗???。。。^^
希望能看到你的回复 。。。 。。。
谢谢你依然浏览我的部落格。。。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嘛.... 一个人跌到谷底终有一天会反弹的!!所以以后再遇到一连串的不开心的话就想想这几句话吧... 现在不是好运到了吗?所以不用灰心,祝你的新工作会顺顺利利,老板和同事对你好好的.... ;)

DavidAng 说...

谢谢你的祝福咯。。。嘻嘻
也祝福你人生如意。。。

匿名 说...

我常对自己说:“失去”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所以别太担心...上天把这扇门关了,它会替我们开另一扇门的...希望你能尽快找到适合你的工作,也希望你能开心的工作...^^

DavidAng 说...

我已经找到了咯。。。
下个星期二会正式开工了。。。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