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从男孩转变成男人

今天,2007年10月7日。
今天又什么特别呢?也许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吧。
今天是我从男孩迈向男人的一天说。虽然说已经转变成了男人。但其实我还是带着男孩的灵魂。
因为思想一样幼稚。
1989年10月6日,妈妈很努力的把小小的我从她的肚子里往外推。不知道那位医生也很努力的将我拉出来。就这样,我在这世界上诞生了。在这个不美又不丑的世界诞生了。
我想那天我的家人都很开心吧。哈哈。
不知不觉,我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17个年头。17 年,人生的五分之一就这样过去了。快吗?
感觉上没有很快,但就不知不觉地到了。
这17年来,我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做过爱,还有很多没有做过的事情。
所以很多网友问我空窗了多久,我都回答17年说。哈哈。毕竟是真的17年没有谈过恋爱。哈哈。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三份礼物说,一个是白色皮夹(干哥哥送的),一个是制毛衣服(三个立美发院的朋友送的),还有一份是一张RM30进钱卡(penang的好友送的)。每年的生日都可以收到生日礼物算是很幸福了吧。虽然只是三样。但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从来没有收过生日礼物的,甚至有些肯本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生日的吧。
基本上我每年的生日都会来个小聚会。去年和我学校的好友们到pizzahut吃。
今年则和我的舞蹈好友们吃火锅。刚才吃得和好饱好饱哦。看来又有一整子不能称重量了。
让你们看看我刚才吃得火锅吧。
哈哈,是不是有很好吃的感觉呢?一边是清汤,一边是东炎哦。哈哈。
不过现在的我看了又点反胃就是了。哈哈。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希望我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需要再等下一个365天咯。2008年的10月6日。晚安。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我期待-信 戴爱玲

5 条评论:

DwizarD 说...

你没有提到我
...
T_____T

DavidAng 说...

haha...要提到你什么东东哦?特地打电话来祝贺吗?

Rex 说...

happy birthday ya~ your birthday is my sis wedding days so i didnt call you =p sorry =)

DavidAng 说...

haha...never mind rex...hehe...

匿名 说...

haha~~ 18岁还不算是真正的男人吧?!哈哈~~ 对啊~ 我就是那位比较少,甚至试过没有收到礼物的那位~~ haha~~ 还好啦,生日本来就过得平淡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