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关于我的特辑 (三)

关于我的特辑 (三):

首先亮相的是。。。。我家的冲凉房拉。这样也好拍?
神经病~~~

我哥哥的房间,也是我上网的房间哦!~~~

我家的主人房,我和我妈妈睡得房间。不过现在一个星期才睡两天!!!~~~

说到这个就讨厌,是我家坏掉的冷气机说,所以有冷气都没有用,都不能开的。
叫人家来修理了可是不知道是缺少什么东西一直在等。
不过我现在在马六甲每天都冷气说,爽死了。

这个呢,我家的正家之宝~你们知道我姓洪吧?
这张是写关于洪家的历史的,娃哈哈,很厉害的感觉。
不过其实我没有正式的读过耶,每次读开头就想睡觉了,谁叫他要是历史的阿。

我从小睡到大的床拉,还有我最爱盖的被拉,超温暖的,我是指有冷气的时候。

我马六甲宿舍的床说,也是蛮舒服的。最重要的是枕头超多的。

这是我爸爸特地从飞机上带下来给我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到的说。或许以前可以拿下来的吧。
我从小抱到大哦,我嗅的话是超香,你们嗅的话就肯定是臭的了。

睡觉必备用品,毛巾。用来干嘛呢?猜猜看吧。
3




2




1




答案是用来绑我的眼睛部分的。哈哈。因为我有这样的习惯啦。没有这个睡不着说。
要有东西压着眼睛才觉得舒服。所以不管去到哪里都带一条说。

另外一个睡觉必备用品,就是漫画拉,用来催眠我睡觉的。
超有效的,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车上的tissue盒哦,蛮可爱的。

我车上的莲花。辟邪。

我的手机套。舞伴送的。开心。

我的旧手机,今年的八月才刚换掉的。因为已经不能用了拉。

上个星期在malacca jonker walk买的项链。便宜好看哦。

这个是什么呢?这张是我爸爸的全家福。很小张看不清楚吧?
很细心的我处理过了。请往下看










左边的开始吧,站在最左边的是我现在在kelantan的大姑哦。这是他们还很小的时候拍得耶。
超值得纪念的。中间那位男生的是我马六甲的小叔。右边的呢就是我马六甲的二叔。
而下面那位俏丽的小女孩呢,是我最喜欢的小姑哦。她现在是一位老师。
一位很漂亮大方的老师。嘻嘻 。

接下来这张是右边的。最左边的那位是我的三叔。
中间那位呢是我KL的叔叔。他的工作需要去很多不同的国家受训哦。右边那位呢是我MUAR的叔叔。而下面那位呢,是我现在住在AUSTRALIA的二姑哦。她是一位很讲道理的人哦。
蛮喜欢他的,可惜他住在很远很远,很久才能回来一次。他从小的样子就很成熟吧。

而这位呢,是九位兄弟姐妹里面排名最大的。。。。。我老爸拉。
是不是超帅的呢?我是这么认为拉。我老爸在他49岁的时候就去世了。
那时我才10岁。对他的印象没有很深。我只记得的是他常常打我而已。
小的时候只会记得爸爸不好的一面。都忘了所有好的东西了。
我爱你哦。。。老爸。

这两位呢。。。。当然是我的公公婆婆了。在我出世之前我公公就去世了。
所以我根本没有看过他。置于我婆婆呢,很不幸得她在今年的一月去世了。
他那时住院住了快两个礼拜。就在昏迷不醒的状态。偶尔张开眼睛。一月头的时候,
我所有的姑姑,叔叔都回来了,包括australia的二姑,都是回来见婆婆最后一面的。
婆婆在去世前见了我们所有人。
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我亲眼见证我婆婆的死。看着她的心跳指数从80多跌到20多。这是医生来做急救。但没有用。婆婆就这样去世了。
那天凌晨我哭了,哭到回家还在哭,那天半夜我家很热闹,所有本来回家休息的叔叔姑姑们又聚集在我家了。
伤心的回忆说。。。。


待续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我爱你-S.H.E

5 条评论:

DwizarD 说...

我睡觉前
也是很喜欢
看漫画的哈哈哈哈
你和你老爸超像的

DavidAng 说...

像勒 。我也这么觉得。
不过他帅多了就是了。

Rex 说...

ya... you and your father very look alike sia~ anyway sad to know that your daddy left you when you was 10

DavidAng 说...

but how come my daddy so handsome before he married o ?but after married become fat fat fat

匿名 说...

omg

tis is the first time i saw my mum's childhood's pic.

look so different..

haha

from She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