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muar的一日游~


为什么今天会出现在muar这个不大也不小的城市呢?
其实是因为我在muar的叔叔去媳妇哦。就是我的堂哥结婚啦。
但其实我和我这个堂哥没有很熟说。哈哈。
但因为全部亲戚都难得可以聚在一起拉。所以我一定要出席说。
自从我婆婆去世后就没有这样的场面了耶。连新年都没有。哈哈。
今天这样的一场结婚典礼呢,令我有机会派出我刚买不久的新手机拉。
所以今天的我就拼命的拍,拍到没有电为止 。娃哈哈。
分享一下照片吧。
我大姑的女儿,和我蛮谈的来的。

我表妹,小我一岁而以哦。

自拍狂哦。原谅我吧。

在路途中拍得 。监牢装哦。
我的堂妹,在新加坡。超厉害读书的。

我的表弟,帅吧?幸好他坐着。他站起来我必须站远远说。高到吓死你哦。
也是读书的料。谁叫他妈妈是老师哦。
我的表妹,上面那个的妹妹。他们家全部都高高。我看我这个表妹迟早也会高过我。
又有漂亮的脸蛋哦。以后注定当model 了。

我大姑的儿子哦。可爱吗?娃哈哈,今年才二年级哦。
也是读书厉害厉害。奇怪,我怎么没有读书的基因阿?

我的堂妹哦。小我一岁,是不是很像外国人呢?偏偏他就是华人。没有混血说。
超厉害读书的,姐妹都吓死人。

漂亮吗?哈哈。

这是我的堂。。。。是我老妈子啦。我老妈子可年轻的很呢。

多么幸福的合照呀。。开心。
在婚礼拍得哦。

觉得怎样呢?
结论只有一个吧。就是我超爱拍得。
要想念我哦。这个礼拜就结束了。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沉默玩具-曹格

5 条评论:

Rex 说...

nice photo pretty cousin =)

DwizarD 说...

帅哥就爱拍照的啦
哈阿哈哈哈哈
你的衣服很相
监狱囚犯穿的
哈哈哈哈哈哈

DavidAng 说...

yup lo....before i know you i rape some ppl lo...i came out from jail then know you liao....muahahahaha...
thanks o ...rex...hehe

Unknown 说...

welcome. come to my blog often ya~ =)

Rex 说...

opss...the above name "yeen seng" is me. so come my blog often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