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希望会是个美好开始 。。。




今天星期六,我不用上班。。。
weekend不用上班这件事对我挺陌生的,因为我不曾这样过。。。
以前不管是,买电话,教跳舞,做头发都好。。。六日都是忙到要死得日子。。。
如今,我竟然得空到 。。。哈哈,不过说真的,我是正在享受着的。。。
我16.12.2008正式上班,目前工作了四天,由于某些特殊原因,这四天,我大多数时间都在闲着
做在我自己的位子上,看着其他同事忙来忙去。。。顿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非常的怕生。。。
这四天里,我没有认识了很多同事。。。真糟糕。。。
尽管我心里很想开口与他们谈天。。。但奇怪的就是没有那种勇气。。。
做人做到这样。。。真的是。。。咦?我公司⑨楼耶,跳出去不是刚好?。。。哈哈哈
那么多天没有更新了。。。这五天里都没有看到有任何人回复我的部落格。。。
没关系咯,当做写给自己看也好。。。就想现在的我看回一年前我写的东西。。。
心里也会涌起莫名的感觉。。。就好像借了叮当仔的时光机回到过去看着自己一样。。。哈哈。
其实看回以前的自己都觉得。。。哇,我怎么会这样啊。。。
这证明自己有在进步,不是吗?。。。
现在在新加坡的我,没有办法在家里上网了说。。。很难过。。。
所以,我一个星期都会去几次电脑店里上网,我现在就做在电脑点里的说。。。
虽然需要给钱。。。但是我就是想上网嘛。。。。唉。。。
迟点吧。。。。迟点我可能就能在家里上网了。。。嘻嘻。。。。
不写了。。。祝你们事事顺利~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最亲爱的-梁文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