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舞疯了。。。我舞疯了






我。。。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比赛表演了。。。
没有跳舞的感觉。。。。好闷啊!!!!
原来我不知不觉染上了“无舞必死症”。。。。啊!!!。。。
其实说很久没有跳舞,其实我最后一次表演是九月。。。距离现在最多才三个月。。。
可是我怎么觉得过了三年般啊???唉。。。舞蹈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不知道喜欢舞蹈的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最近都在上网看台湾的电视节目“舞林大道"。。。是一个关于跳舞的选秀节目。。。
就好像马来西亚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一样。。。但是台湾的好看很多。。。哈哈哈。。。
看着他们比赛,自己也超想可以成为他们的一份子的。。。
但是,往往因为时间金钱的问题,没有办法参与这类型的比赛,即使马来西亚有举办。。。
可是仍然没有机会可以参加。。。希望以后都会有这样的机会吧。。。
还记得我最后一次的比赛是在今年八月的时候。。。
虽然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可是比赛成绩非常的不理想。。。
可见马来西亚会跳舞的人越来越多了。。。往另外一个方向想也是件好事。。。
但自己的心理难免会不平衡。。。为什么不是我~~~~~~~
哈哈哈。。。其实自己心里很明白自己努力的不够 。。。
没关系吧。。。下次。。。下一次的马来西亚排名赛。。。
我一定会把自己的名次给挤进六强的。。。。加油!!!!!

我在batu pahat的比赛
(24.08.2008) :
我妈妈~~~

我和我舞伴waltz~
第一次参与standard的比赛
嘻嘻,是我老妈啦。。。
samba的开场
paso doble的开场
传说中的斗牛舞~
cha cha cha~
paso doble 的ending pose
哈哈,男在下,女在上


我在中国比赛的照片:
我们师生的大合照
chacha pose~
我们的大师姐
哈哈,很不好看的pose...应该是samba的开场~我与舞伴比赛前的合照~
我与舞伴表演前的合照。。。
超级拉丁头~~~~~~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Lady Marmalade-蔡依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 舞衣好性感哦~~ ︿︿ 蛮期待看看你现场的表演的~~~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 
犹记得看过一部以舞蹈为主题的电影,由范文芳和张赫主演的叫作龙之舞,还蛮感动的!!不妨去买DVD来看!!;)

DavidAng 说...

那个我听说了。。
可是还真的没有看过了。。
很想看的说。。。

匿名 说...

哇!!没想到你会跳舞...真羡慕你^^真希望能亲眼看到你的演出^^

DavidAng 说...

hahaha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你们面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