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明天。。。开工啦~~~~



嘻嘻。。。
终于,历尽了沧海桑田,终于雨过天晴。。。。终于开工了。。。哈哈
下午5.30的火车将会把我送进新加坡了。。。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开工吧。。。
毕竟我真的经历了一连串不顺利的事情,希望一切都可以告一段落说。。。
嗯。。。没关系,就算再有挑战。。。来吧。。。我可以的。。。
这样我以后才有故事可以留恋。。。哈哈哈。。。
这份工作的福利都很不错,比起我之前见的其他工,好太多了。。。
时间又配合的刚刚好,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好让我存多多钱。。。
完成我一生的梦想。。。嘻嘻^^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一起完成各自的梦想^^一起往未来起飞咯。。。
哇。。。没想到此刻的我那么乐观,哈哈哈。。。现实当中往往会发生不尽人意的事情。。。
但是不管怎样,只要把一切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就行啦~看开些。。。。嘻嘻
祝福你们咯。。。幸福快乐每一天。。。
要等我回来哦。。。嘻嘻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薄荷与指甲剪-梁文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