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最幸福的事。。。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可以得到人生中最梦寐以求的事情。。。
例如,终于存到钱买到自己最喜欢的跑车?
或者,终于追到了追了很久她却眼角都不愿看你一眼的人?(然后飞掉她)
还是,终于完成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
其实,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自己能够和身边最喜欢的家人朋友能够平平安安,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
昨晚,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之下,我看到了梁文音新专辑第一首主打歌的MV,最幸福的事
这MV的导演是周格泰,MV长度六分钟多。。。
这一看,就赚了我不少眼泪。。。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梁文音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在MV的最后,梁文音向爸爸妈妈问候,
说“自己已经长大了,希望他们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看到这一段,单生家庭长大的我特别有感触。。。
我比文音幸福的是,我还有妈妈的陪伴。。。
在有家长陪伴在身边的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知道孤儿的痛苦。。。
我想我们用想的就可以知道在这样的情况长大是一段很痛苦的成长过程。。。
所以听到文音的歌声,我是非常感动的。。。
以前在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季的时候,文音的歌声常常都能感动到很多人。。。
12月12日文音的专辑就要面市了。。。期待ING哦。。。。嘻嘻
去看看“ 最幸福的事 ”MV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6jh6a9N40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缺席-黄靖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人一定是我了~~ 嘻嘻~~ 听说有人哭了几次吧?!我在最后那part有少少哽咽的~ 毕竟我也是单亲家庭成长的~~ 所以我把现在的价值观,还有对事物的看法都变了好多,看开了很多~~ 不多不少你也是有点影响我的~~ ^^坚强和不灰心的活下去吧~~ 因为活着也是件幸福的事~~ ;)

DavidAng 说...

真是一首好歌。。。
感动感动。。。

匿名 说...

我还没看过那首歌的Mv...我想要上Youtube去看看了.haiz...要在单亲家庭长大不容易...其实我也是来自单亲家庭的...我学会了“放下”。只有放下才能找到快乐...我很赞同terryfu说的话:因为活着也是件幸福的事^^

DavidAng 说...

hahaha...
更何况文音是在孤儿院长大。。。
感人。。。
我有放youtube的网址在那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