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鱼在水里哭。。。


鱼在水里哭。。。不知道大家对这五个字是否觉得很眼熟???。。。
其实,是一首歌的歌名,演唱者“深白色二人主”。。。。
几年前不知道什么情况下让我听到这首歌。。。
打从那一次起。。。我就爱上了这首歌知道现在。。。
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想开着这首歌来听。。。
顿时,很多事情都有涌上心头来,鼻头也酸酸的。。。
也许是因为歌词太有意思,也许是因为旋律牵动人心。。。
歌词如下

鱼在水里哭 我握着你的手说鱼在水里哭 你笑着说 别傻了 鱼并不会哭 它们是一种没有眼泪的动物 树在雨里哭 我抬头看着你说树在雨里哭 你温柔看着我说树并不会哭 他们是没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无助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着不被了解的孤独 一个人静静祈祷一切会结束 我矛盾着无助 很需要你能给我一点点保护 想对你说的话却总说不出 我变成了植物 没有人在哭 你摸着我的头说没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没有人在乎 我突然的无助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着不被了解的孤独 一个人静静祈祷一切会结束 我矛盾着无助 很需要你能给我一点点保护 想对你说的话却总说不出 我变成了植物 没有人在哭 你摸着我的头说没有人在哭

红色那段在一个人伤心真的找不到对象聊时很合用。。。
大家不妨去找这首歌来听听吧。。。保证哭死你。。。
哈哈哈。。。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鱼在水里哭 - 深白色二人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