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想换。。。


最近觉得自己活得有点累。。。
晕。。。每天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重复再重复。。。
就快。。。就快。。。就快要发颠了。。。
但是又何乃。。。工作就是这样。。。有的选择吗?。。。
看了看我手机。。。心顿时灰了一大片。。。
我好想好想换手机的说。。。这架K750I跟了我这个烂主人也有两年了吧。。。
朋友都是像用了五年的手机一样。。。原因是它的外表是烂到。。。没有形容词。。。
在这里,慎重地向我的手机道歉。。。对不起。。。
看上了一架心水机。。。C510。。。感觉好适合我的说。。。
它每天每夜的在呼唤我。。。但。。。我。。。。。
我既然。。。。。没有足够的钱去买。。。
等到那一天我真的有足够的钱买时。。真的是花儿也谢了阿。。。。
唉。。。幸运之神降临吧~~~

顺道一提。。。戴佩妮暌违三年推出的新专辑。。。一级棒说。。
果然是我的女神!!!~~~。。。。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戴佩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