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在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往往。。。
总觉得世界欠了自己,总觉得自己的孤单的。。。
为什么呢?。。。
因为,人类心情不好的时候。。。都爱模仿鸵鸟。。。
把头钻进泥土里,与世隔绝般的将自己隐藏起来。。。。
但其实,这有效吗?。。。
在我这二十年的经验来看呢。。。是没有效果的。。。
不管你躲了多久,难过得情绪不可能自己埋进泥土里的。。。
这时候的最佳良药,往往就是身边的好朋友拉。。。
不管你把自己藏在哪里,总有一个人能把你找出来。。。
不管你愿不原意和他分享,他总有办法让你告诉他。。。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厚。。。
所以。。。从今以后,尽量去躲去藏吧。。。
反正他会找到你的。。。偶尔玩个躲猫猫也是不错的选择。。。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那个那个 – 戴佩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