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目前。。。在我的一生中。。。
有三个女人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这三个女人可说是形影不离的在我生命中徘徊。。。

第一个女人。。。当然就是我母亲啦。。。
我妈妈很伟大。。。为什么呢。。。因为她很一般的妈妈不同。。。
她需要一个人撑起一头家。。。没错。。。她是一位单亲妈妈。。。
其实这件事情之前就写过了。。。哈哈哈。。。
所以。。。我很庆幸能够成为她的儿子。。。
妈妈我爱你。。。

第二个重要的女人呢。。。
是。。。我的舞伴。。。
舞蹈可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事情。。。
没有舞蹈。。。生活仿佛失去了意义。。。有什么严重吗???
的确。。。有这么严重。。。哈哈哈。。。
所以。。。如果没有我舞伴一路上的陪伴,从beginners一起打拚到现在的GRADE A等级。。。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都跳了8年的舞。。。在一起相处了8年。。。
这段感情,是值得珍惜的。。。
而且在我遇到很大的难题事。。。我舞伴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
介绍了我进她的公司做。。。所以我们现在连上班都一起了。。。哈哈哈。。。

至于最后一个重要的女人是谁呢???。。。
是我这么多女性朋友当中。。。和我最要好,最投契的静雯了。。。
认识她大概两年多吧。。。但却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般。。。
只要我们在一起。。。总是会笑到见牙不见眼。。。哈哈哈。。。
和她一起的时间是很快乐的。。。所以不开心的东西都会抛在脑后。。。
所以只要我在家乡。。。常常都会找她一起喝茶。。。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拿她来开玩笑。。哈哈哈。。。
而她也曾经成为我的学生,是我sexydance的学生里。。。最出色的一位。。。
可惜。。。没有机会让她出去表演。。。不然。。。肯定电死你。。。哈哈哈。。。

谢谢,以上这三位伟大的女性,让我的生命充满期待~~~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 瞬间 - 王心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