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好不容易。。。


哇。。。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我。。。终于能在家里上网了。。。
来了新加坡接近5个月了。。。终于。。。争取到可以在家上网了。。。
这一天。。。我足足盼了5个月。。。哇。。。
现在得到了的心情。。。真的是。。。万岁万岁万万岁啊。。。。
但是。。。也代表。。。从今天开始。。。我就多了一笔在新加坡的花费了。。。
唉。。。人生啊。。。。
打从我决定去新加坡打工的时候,目的就是要存钱。。。
但是做了快五个月。。。我的银行还是月底就空空。。。。
怎么办呢。。。。唉。。。。
走一步算一步咯。。。。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 你快乐我内伤-蔡依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