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TVB...我的最爱。。。


TVB...我的最爱。。。
TVB的港剧是华人届戏剧里数一数二的吧。。。我想。。。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不管是中国古装剧,台湾的偶像剧,新加坡的亲情剧。。。
总结来说。。。我就觉得香港的戏剧是最好的了。。。
总觉得香港TVB的演员们的演技超级自然的。。。
而其他国家的戏剧就觉得有点假。。没有追下去的冲动。。。
最近TVB的戏剧越做越成功了。。。
近来能吸引大家的戏剧类型莫过于那种耍尽心计,阴险狡猾中又带着浓浓的亲情爱情的戏剧。。。
就例如以前的帝女花,金枝余孽,火舞狂沙,真情。。。
和近来的溏心风暴,花好月圆和长达80集的珠光宝气。。。
都是成为城中话题的重头剧。。。
还有还有TVB的我最喜欢的演员。。。
佘诗曼,郭羡妮,蔡少芬,邓翠雯,李司祺,钟嘉欣,关菊英,米雪,张可颐,胡杏儿
还有郑嘉颖,陈豪,欧阳震华,林峰等等的。。。
有时候会幻想。。。如果我喜欢的演员们都聚集在一起演一套好戏。。。
哇。。。那么我一定会超级开心的。。。
幸好有TVB的戏剧在我忙完了工作回到家后陪伴着我。。。哈哈哈。。。
希望TVB以后的戏剧能越做越精彩。。。期待中。。。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 陈姗妮

6 条评论:

匿名 说...

i come to watch ur blog liao~
haha~

DavidAng 说...

终于。。。等到你啦。。。
哈哈。。。你好。。。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

匿名 说...

recently u add de fren in friendster lo~
got see the link so click come to see lo~

DavidAng 说...

Oooo...i see...
thanks for drop me a comment ya...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l...^^

NiteZbOidAnNy*~~ 说...

I'm watching the TVB 珠光宝气。
good drama...

DavidAng 说...

i'm watching too le...
but until 55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