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农历新年。。。我的家。。。


农历新年。。。我的家。。。
哇。。。华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又要到了。。。也是我回家的时候了。。。哈哈。。。
期待中。。。自从到了新加坡做工后,家对我来说更加重要了。。。
回家成为了我非常期待的事情。。。
回到家里只要在家里我最爱的床上躺着就是最幸福的事。。。
农历新年对小学中学时期我的有特别的意义。。。
除了有红包钱可以用以外。。。是我与cousin们聚会的时期。。。
我们会一起玩乐。。。。一起赌博。。。一起谈心。。。也会一起放烟花。。。哈哈。。。
是非常开心的一段回忆。。。
每当他们要回家的时候,总会有一种依依不舍的心情,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不会是一年后了。。。
但。。。自从去年开始。。。一切都变了。。。
我婆婆去世了后。。。叔叔姑姑们新年都不来我们家了。。。
只是初一的时候越在一个地方拜年而已。。。哈哈哈。。。
就只有一天。。。去年是在马六甲。。。。今年在那里不知道。。。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初二就得回新加坡了。。。
因为我公司初三就开工了。。。是我有史以来最匆忙的一次农历新年。。。哈哈。。。
为了赚钱。。。没办法了。。
相信明年会更好。。。
祝大家在农历新年里。。。都能与自己最爱的人团聚在一起。。.


the somg i'm listening now : 永远在身边 - 大嘴巴

2 条评论:

NiteZbOidAnNy*~~ 说...

好想回去过新年。。。拿红包,吃年饼,吃鱼生,到朋友家过年。。。
好怀念~~~

DavidAng 说...

你今年没有回来哦?。。。
可怜。。。
我比你好一些。。。我回去两天。。。
初二就回来新加坡了。。。因为初三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