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在新加坡的日子。。。


在新加坡的日子。。。
新加坡对我来说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呢?
我觉得新加坡是一个很方便的国家。。。。
新加坡的交通非常方便,不管是新加坡那一个角落,都能到达。。。
新加坡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shopping centre,entertainment centre。。。
想要血拼想要玩那里都有。。。
新加坡的食物也非常方便。。。不管哪一个角落。。。也有大大小小的food court美食中心。。。不知道为什么,吃了新加坡那么地方的食物。。。
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食物好吃很多很多。。。。哈哈哈
我的生日,2008年的圣诞,跨年。。。这些日子都在新加坡度过。。。
没有钱的我。。。就只能在家里看看电视倒数。。。哈哈哈
朋友同事们的邀约都统统推掉了。。。
真可惜。。。这一段日子,就只能这样度过了。。。
在新加坡里呢。。。有钱什么都好。。。没有钱。。。万万都不好。。。
在新加坡赚钱存钱的日子。。。没有我以前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是没关系。。。。年轻的时候不吃点苦难道老来得时候才来吃吗。。。哈哈哈。。。
我相信,难过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所谓。。。雨后总会有彩虹。。。。
在过一段日子,钱的方面没有那么手紧了,我会过得比较舒服的。。。
嘻嘻。。。祝大家农历新年财源滚滚来吧。。。嘻嘻。。。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 另一个天堂 - 王力宏 张靓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