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09年。。。一个新的开始


2009年。。。一个新的开始
一年又一年,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
时间。。。。是在用跑的吗?哈哈哈。。。
从我出世的那一年开始,2009年已经我是买进20个年头的日子了。。。
哇。。。二字头了耶。。。心里有种挫中复杂的感觉。。。
感觉上。。。自己越来越老了,不能那么任性了。。。
感觉上。。。自己都那么大了,可是却没能力让妈妈过好日子。。。
感觉上。。。自己都已经过了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的日子了,可是却没有任何人陪我度过这日子。。。哈哈哈。。。。
最然,长大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选择。。。。
可以自由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长大了,钱的压力也想洪水般,覆盖了我一整个人。。。压的透不过气。。。
2008年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要说说完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终结来说呢。。。2008年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我遇上了人生目前最大的挫折。。。在舞蹈,钱,美发之间徘徊。。。
到最后。。。我选择了忠于自己的兴趣。。。。舞蹈。。。。
2009年。。。有什么愿望呢。。。。
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们都能健康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事业舞蹈都能够在轨道上行走,不要再站在独木桥上遥遥晃晃的过日子了。。。。
我希望。。。我能遇上一个我爱对方多于对方爱我的人。。。。
其实。。。真的要许愿的话。。。给我一千个都不够。。。
因为人永远是贪心的。。。
但是以上这三个心愿。。。是最重要的。。。。
希望。。。。这些愿望都能实现咯。。。
希望大家的新年愿望都能实现。。。。^^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 王力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