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舞蹈梦

舞蹈梦。。。。
我还记得以前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吵着妈妈,要妈妈让我去学舞蹈说。但迟迟都未行动。
直到2002年的年尾,妈妈的朋友介绍了一个老师给我。就这样,我的舞蹈生涯开始了。
那天是我第一天接触跳舞,显得有点尴尬就是了,而且还是必须和女生一起跳的拉丁舞。晕倒。
从那天开始,我每个星期都在期待星期日的到来。我觉得能跳舞真的是太幸福了。
从一开始学跳舞到现在,我的舞龄大概已经有五年了哦。
在这期间我换了三个舞蹈班,两个老师。第二个老师就是我跟了3年到现在的老师哦。
she name's Theresa Chew.是一位我很尊敬的老师哦。
跟了这位老师后,我前前后后大概比了15场比赛哦,从初级者的比赛比到现在已经成为了马来西亚grade A资格的参赛者了。也参加了柔佛州各地的表演。
其实一开始参与舞蹈的目的很简单的,就因为我的虚荣心。
之前告诉过大家我很喜欢被欣赏吧,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站在舞台上。
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歌喉不行就选择了舞蹈。参加了那么多比赛和表演后我的虚荣心更强了。
就越来越觉得这样还是不够的,哈哈。人类就是这样的动物。一种不容易满足的动物。
大家赞成不赞成呢。。。哈哈。
我梦想成为一个专业著名的舞蹈员,舞蹈老师,裁判员,教师等等。。。
所以现在我的努力都是为了达到那些目的。
以后的我会不会成为我的理想职业我自己也不敢担保。毕竟世界上的东西每一天都在改变。
在今年的三月我已经成为了一位舞蹈老师。我相信大家对那么年前的舞蹈老师都没什么信心嘛。我自己也没有什么信心说。但还好教到现在我还有平均20个学生。
不多说什么了,也不知道要告诉大家什么了,让你们看看我舞蹈的照片吧。
给点意见哦。。。谢谢。










7 条评论:

DavidAng 说...

我个人觉得这张贴还蛮闷得。。。但是无所谓啦。。。就只是要介绍我的舞蹈生涯给大家看而已。。。写了大纲而已。。哈哈。。。多多支持哦。

Rex 说...

其实不会很闷啦。我不赞同你把人类降为动物阶级,我们是属于灵长类的。哈哈...
其实我觉得你跳得还不错嘛~从你手机里的短片看来你还挺不错的,可以算是厉害的吧~哈哈~总之,加油吧!干哥哥我永远支持你~还有,去segamat不要只想到请我吃榴莲...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东西”...哈哈~找一些特别的食物啊~

http://rex-castle.blogspot.com/
得空来看看咯。Rex

DavidAng 说...

哈哈哈。。。带你去吃我朋友的Laksa咯。。。
还不错吃。

Rex 说...

不错吃..天啊~你不是大陆来的吗~怎么你的中文那么破啊?xp
哈哈~好吧~我去的话再告诉你。=)

Rex 说...

我弄好那个音乐调制器了。上线了来找我哦~我叫你怎么弄。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进去了就会自动播放音乐了=)

DavidAng 说...

thanks rex...hehehe

DwizarD 说...

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是好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