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一段故事的开始。。。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分钟都可能会开始一些故事。。。
而我的故事诞生在1989年10月6日的凌晨时分哦。。。
昨天晚上闲着没事干,就上网逛了逛。发现现在好多人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网路日记。
心里痒痒的,很想尝试自己也写写看。。。所以,我写日记的故事就从昨晚开始了。
在要sign in的时候花了我很多时间说,就因为那个Blog title的关系。
花了我大概有十分钟的时间吧,结果我最后选了你们现在看到的主题哦。
觉得怎样?很老土?很无趣?很普通?不过都没关系,因为我喜欢就好嘛 。
别问我为什么选择了“紫。秋天”哦,理由其实就很简单,只是把我喜欢的两样东西组合起来而已。
故事的一开始当然要来一些故事主要角色的简单介绍咯,这就开始介绍:
~我姓洪,是不常看到的姓哦,surname as Ang. 名字就不在这里说了,你们可以叫我David Or Ang。
~我出生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一个小镇,名为昔加末(segamat) 。一个以榴莲著名的地方。
~1989年10月6日出世,生肖属蛇,天秤座男生哦。
~在我十岁的时候,我父亲因为血压高而去世了。那时开始我就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孩。
~我是一个舞蹈员,主攻ballroom dance.你们所称之为拉丁舞。舞龄5年了哦。
~我不爱读书,看到很多字的书总会睡觉,但SPM的成绩我自己是非常满意就是了。
~毕业后的我,现在在教跳舞哦,别觉得我为什么那么年轻就当老师了,其实我也是半桶水而已。
~在过一阵子,我就会到马六甲去学头发设计了,对升学还真的没有兴趣。
~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遇到刚认识的人总会很尴尬。如果对方和我一样被动就糟糕了。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如果可以一直睡觉多好。所以会想写网路日记是世界一大奇迹。
~我喜欢跳舞,喜欢设计,喜欢画画,但全部都不够一桶水就是了,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是很悲观的人吧,因为我总喜欢听很悲伤的歌,看很悲伤的戏。
~其实我很喜欢看恐怖电影,但从来都不看,因为看了一定不敢睡觉,哈哈。
~这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恶心的蟑螂,我的天啊,快跑。
~我喜欢海豚,喜欢海洋,喜欢天空,喜欢秋天的感觉,喜欢冬天的雪,喜欢一些很浪漫的东西,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想东西(在我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喜欢看夜空的星星,喜欢被人欣赏,喜欢哭,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参加比赛,喜欢蔡依林,还很多说不完我喜欢的东西说。。。
~我讨厌寂寞,讨厌蟑螂,讨厌闻到烟味,讨厌没有人可以说话时的感觉,讨厌被喜欢的人讨厌,讨厌被误会却无法解释清楚,讨厌肚子饿,讨厌一个人在黑暗的地方,讨厌日子过得很辛苦,讨厌做自己不想做却一定要做的事情,讨厌那些很吵得歌曲(跳舞另当别论),也还有很多说不完的讨厌。
~简介就到这里结束啦,等我学会了上传照片才让你们知道我的猪样吧。

故事的开始结束了,期待我下一个贴咯,绝对不会很久的,可能晚上就有了。
毕竟故事的一开始总是很热情的嘛,记得留言哦~
祝大家幸福快乐。

14 条评论:

DavidAng 说...

留言支持支持。。。

MYPOZ海外代运专家 说...

hehe...
share more about u at here..
Jia you
i qwill always come here for spot check ...

^^

DavidAng 说...

waiting for your spot check next time then...^^~hahaha..
take care o..

no name 说...

你姓洪的哦…现在才懂 哈哈。。 你的全名是什么??不要在这里讲可以在msn跟我讲 ^^哈哈哈哈。。。而且还是天枰座感觉上不是很像。不懂讲什么了。在这里祝你升学一切顺利。。天天开心。不要再哭了。。哈不过哭也好可以释放压力。。你讲到被动我又要讲了。不要酱被动拉。搞到我好像很好动过添。。哈哈哈哈。。。:P

DavidAng 说...

哈哈,一个被动一个好动很正确阿。。。

Rex 说...

haha~you see.so many ppl are concern you d d. all the best ya~ if come singapore call me or whatever. free visit my blog http://rex-castle.blogspot.com/

vincent_boy 说...

你没写我还不知道你已经交跳舞了叻...厉害哦!下次你就得教教我这个舞痴咯...呵呵!继续写多多日记啊,不可这么懒惰了,不然会越来越肥了...哈哈!!!
加油...!!!! :)

DavidAng 说...

哈哈。。。我相信写日记跟减肥没什么关系吧。

DavidAng 说...

thanks rex...see whether got chance go to singapore again or not lo....

Rex 说...

sure got chance my bro... haha~
do whatever you like will be more happy than do those thing that you dislike.

chris 说...

人生如戏,在这世上不只是每分都在开始一段故事,而是每秒都在播出不同人生的精彩/动人/悲伤的情节!
曾听人说过,一个人在非常不开心的时候,原来并不是想去喝酒解苦,而是把自己的心情全写出来,让所有人知道!我也试过...但不只是悲伤, 而是所有! 我想~你也是如此吧!
紫色代表浪漫/沉默!
而秋天呢...秋天的风景很美,能看见一片黄金色的树及落叶,为街道增添浪漫的感觉!但秋天就是要迎接冬天的到来, 意味着下滑跟默落的心情
*以上表示了你通常都得经过许多挣扎,才能约束自己的行为,并坚持自己所需要的隐私权关于你的出生日期http://www.211w.com/birthday/10-6.htm自己看看吧!
关于你的身世,我深感同情!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孩只有坚强或败坏, 我想你该是首者! 但坚强与败坏只是那一线只差,所以你好好看着做吧!
念书不成不是错,但是否下过苦功呢?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潜能, 也许你已经找到! 所以恒心与苦功是少不了的,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良心;别让人生留下遗憾就行了...加油吧!
悲观是情欲的一种,逃不掉.但也是损人不利己的感觉!他没有一丝的好处, 既然如此; 为何不试往好的一方面想呢? 往不同的方面看会看到不同的结果,试试看吧!
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的了,你越不想的事;往往越有可能发生!我们能做什么呢?就只好面对! 请别忽略了日常的小细节,它们一样很重要。

DavidAng 说...

oh god chris...
you comment so long man..
and thanks for telling me all that..^^
take good care and have a nice day o

chris 说...

谈到朋友,真的对我们很重要!在人生的故事里绝少不了他们,那不同的角色使得我们的故事增添不少精彩;也为我们带来不少欢乐!在人海茫茫中都能让彼此碰上,机率真是很渺茫!知心更难求~你说...那是多么的美妙呢?
当然有欢乐就少不了悲伤~喜,怒,哀,乐跟甜,酸,苦,辣!我们通通都吃,甜的吃;酸辣吃;当然苦的也该吃!这样成功就指日可待了...
我曾以为世上最惨的事就是不能和自己最心爱的人在一起,但是原来并不是的!原来失去最重要的朋友,那种痛和失恋一样痛!唯一不同的是...失恋可以失很多次,之后我们就会慢慢复原;但知心朋友错过就没了!!!
说到失败呢...记得要坚强,但真的顶不住也该流露软弱的一面!总之别太勉强自己就是了!我做人很乐观,送你一大段字;别嫌我长气哦!
暴雨骄阳,很快就雨过天晴的了,太阳伯伯都跟着来;彩虹姐姐follow you,黑夜已经来临;黎明还会远吗?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我们离成功不远的时候!
*愿:安康

DavidAng 说...

hehe...thanks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