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Kukup渔村两天一夜游~




第一次我们的舞蹈学院举办旅行,就选在Kukup渔村了,原因:经济实惠。
好久都没那么疯狂过了,这两天的旅程真的让我放松不少。。。
其实kukup并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一个让家人朋友休闲的地方,没什么活动的。
但好玩的是,这一次我全舞蹈学院的朋友参与,我们自己设计了很多游戏,好玩到爆!
因为有惩罚的关系,所有队员就像拼了老命般的在玩游戏,最后我当leader的A组输惨了!真不要意思neh!
最难忘的游戏莫过于吃柠檬的,十个人要吃八粒柠檬!酸死我妈妈的儿子,我一个人就吃了一粒半,真是个永生难忘的游戏,还要是我自己想出来的,真的是广东话说拿苦来受!哈哈。。。
这一个十二月其实并不好过,学生都跑得七七八八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尾的关系。唉,但我还是得坚持下去,总不能好不容易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却因为遇到一些难题就放弃!我可以熬过来的,我相信!=P


The song I'm listening : 爱夏 - 胡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