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7岁之前最美好的15件事】


【27岁之前最美好的15件事】1.恋爱 2.深夜和朋友聊天 3.收玫瑰花 4.和朋友通宵 5.有许多朋友 6.曾经暗恋一个人 7.想到以前所做的傻事而发笑 8.笑到肚子疼 9.看日出 10.有一个能讲心事的朋友 11.躺在床上听屋外的雨声 12.初吻 13.听到播放喜欢的歌 14.到海滩散步 15.收到巧克力。你经历过几件?1.恋爱 2.深夜和朋友聊天 3.收玫瑰花 4.和朋友通宵 5.有许多朋友 6.曾经暗恋一个人 7.想到以前所做的傻事而发笑 8.笑到肚子疼 9.看日出 10.有一个能讲心事的朋友 11.躺在床上听屋外的雨声 12.初吻 13.听到播放喜欢的歌 14.到海滩散步 15.收到巧克力。你经历过几件?

还好我还没有27~=P

The song I'm listening : 幸福事小 - 倪安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