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别幼稚了,稳重一点。


他们说,别幼稚了,稳重一点。他们都说得没错,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后一次重温儿时的快乐,然后从此丢弃那颗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稳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们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乐的表情,还会不断地催我成长,让我成熟吗……

The song I'm listening : ordinary world - Katherine Mcphe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意或无意的我来到了你的空间,
从你的文章看得出你对自己所做的东西有一套想法,
很赞同你的想法,
幼稚一次也好, 谈不分手的爱情也好,
我都很赞同,
爱情不是游戏,不是用来玩的,
爱情是责任,扛起了就要呵护和照顾,
并对深爱的人负责,
我相信你不会把爱情当成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