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现实和梦想你选择什么?


人的一生里时时刻刻都在做选择。例如你今天午餐要吃什么,等下几点冲凉,晚上要上哪去玩等!
当然这些都是一些小事情。影响不了什么。。。
身为天秤座的我,做事总是优柔寡断。。。永远都下不了决定。。。
所以,日子一天拖着一天。。。都还没决定自己的未来到底是什么。。。
问了很多人的意见。。。但是,有谁人敢给你关于你未来的建议呢?到时候后悔了来怪谁。。。
人们常说,梦想终究就梦想。。。人始终还是活在现实中的生物。。。
我的梦想,离不开舞蹈。。。总觉得舞蹈就是我的生命。。。
老师都说,我对跳舞是有天份的。。。加上后天的努力,实力指日可待。。。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舞者呢。。。因为一个懒字。。。人家一个月练30天,我一个月练10天都不到。。。凭什么要比人家好。。。
算一算舞龄都九年,马来西亚冠军小我三岁,又没有我跳得久。。。为什么成绩那么辉煌!
因为人家付出的是你的一百倍!。。。
为什么我总不能下定决心的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呢。。。?!这就是我最烂的个性。。。
但我自己觉得最近舞蹈进步了不少。。。是假象吗?哈哈。。。
跳舞时候的我很快乐,无论是表演或比赛,我总是期待,兴奋又紧张。。。
这份热情从来就没有减少过。。。
问过很多大人关于舞者的未来,出路很窄。。。不如安安份份的打份工来的好。。。
拿着稳定的薪水,舞蹈者玩意就当兴趣好了。。。问一百个大人,九十九个都回答我一样的答案。。。除了一个人,我的舞蹈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甘心就这样的度过一段人生。。。我希望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现在21岁的我,加入丢了5年当全职舞者,到头来也只剩张空头支票。。。怎么办?
到时候再转行?!可以吗。。。唉。。。
如果人生下个决定要考虑到那么多东西,那不如就选择你当下最喜欢的事情吧。。。
到头来就算不如意还是你喜欢的。。。不是吗?。。。


The song I'm listening : 宝贝- 莫文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