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当全世界都安静下来的时候。。。


当全世界都安静下来的时候。。。我的脑里,总是浮现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
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下的我是不快乐的。。。
近来天空总是灰灰的。。。我的眼里,总看不见彩色的天空。。。
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下的我是不快乐的。。。

当全世界都安静下来的时候。。。我才会想起我的部落格。。。
原因很简单,因为身边找不到人分享。。。
难道我就那么孤单吗?。。。怎么可能,我有那么多的好朋友。。。
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好孤单。。。

The song i'm listening : 郭静 - 悸动

1 条评论:

Audrey 说...

你就乐观点, 就会开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