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很多心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听着Hebe最新的专辑,感触很多!
她的歌唱得真好听!
八月头离职后到现在,就只赚了那几百块马币。这另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毕竟自己离开当学生的生活都已经很多年了。不习惯用家里的钱过活!
但是又何乃,现实与梦想可真的不能并存!
虽然这一个月的生活,就好像放大假那样,轻松自在!但心里其实真的很不踏实!
当舞蹈老师和舞者这个行业,我选择对了吗?
但是不管了,在我眼中,有没有未来其实没那么重要,这一刻快乐就好!
很多人问我新加坡的钱不好赚吗?为什么选择回来!
我会回来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其实有两个原因!
其一,上班族的生活真的超级不适合我,每天起床上班回家睡觉的生活,过了一年多,真的很想换个环境。
其二,我妈妈三个儿子都工作在外,家里常常就只有她一个人。总觉得事情不应该这样发展的!
回来的这一个月里,都与跳舞脱不了关系!这让我觉得跳舞就是我的生命,我永远都离不开它!
教着蔡依林的美人计,韩国舞蹈change和lucifer,这类型的舞蹈,让我每天回家都带着疲惫的躯体!
第二天起来双手双脚都不听使唤了!但心里却很开心!哈哈

日子虽然过得充实,但每天回到家后上网的这个时间。总觉得特别寂寞。我少了什么吗?
在人群前总爱充着面子说,没有情侣单身的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很自由!
但当四周围的安静下来的时候!才觉得我真的少了个什么东西~
但随缘吧。。。强求不来的~

The song i'm listening : Kylie minogue - Come into my worl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