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过新的生活啦!!!~




搬了新家,过新生活了。。。
前几天开始,已经不能再走路去上班那么方便了。。。
现在的我,每天都要花上整一个小时才能到公司。。。
虽然多了很多不方便。。。但偶尔换个环境也许对自己也有帮助呢。。。
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住在这个新的环境几天了。。。发现,这里的食物都没有我以前住的那个地方的好吃。。。
有点失望。。。可能有我还没有吃到吧。。。
但目前吃到的。。。都没有好的评语书说。。。
值得一提的是,才搬来没两天。。。就生了场大病。。。
看了医生,花了新币$40换来两天的MC。。。
这两天还真的睡不安宁。。。时不时就被疼痛感弄醒。。。痛苦说。。。
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不用受这种苦吧。。
但如果要来的话,挡也挡不了。。。
没事喝多些凉茶吧。。。朋友。。。

The song i'm listening now - 勇者之歌 - 梁文音

2 条评论:

Stupid _Head 笨头 说...

我去年也搬了新家,今年另外一个“家”又搬新家,我也明白那种新生活的体验,加油↖(^ω^)↗
新生活愉快^^

Unknown 说...

nice blog u have......... like it very much, and nice layout